(以上全部都是12年的舊圖)

整理了一下發現自己2012年一整年都在不斷的畫小系。。

畫了很多~最初的小系也是在12年誕生的~

最初的設定是為DA上一個黑手黨的企劃做的人設,結果沒參成功。

後來也不斷參過各類企劃,但都沒成功。。路途坎坷 所以都只能自娛自樂。

小守最初也只是系的性轉而已。。(現在已經獨立啦)

隨著參加企劃感覺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,好像不知不覺改變了她很多。

但我還是喜歡最初的小系~以後不會為了讓大家喜歡她再去改變她了。

就算大家都不喜歡她~我也最喜歡她了!❤

謝謝曾經畫過小系的所有人!!!(mua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系最初的性格:

愛睡覺,喜歡吃任何能吃的東西,喜歡小黃雞布偶,暴力(喜歡用炮彈之類的武器),一打十,喜歡怪談,不喜歡說話,希望人家能從她的言行舉止上理解她想表達的意思(我比你猜?),對喜歡的人是主動派,動不動就會無意識扒人家衣服的孩子。。。(satoha已經不知道被扒過幾回了。),頭髮其實是白銀色的(我也才想起來

不會輕易笑(對我曾經OOC她表示抱歉)

還有她真的不適合校園型少女類企劃。。以後不會讓她參了。

還是黑手黨,格鬥型氣化比較適合她(喂

希望以後我不再OOC她~讓她好好做自己~~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系&守 | Powered by LOFTER